老绵羊
发表于 2009-1-11 23:46:39
丹青为摄影已作出了牺牲,我相信一定会成功!:victory: :victory:
丹青
发表于 2009-1-19 10:17:51
谢谢,继续努力中
地影
发表于 2009-2-8 19:42:01
把书法和绘图融入到图片中会更 艺术,更具表现力。
海阳金马
发表于 2009-2-11 16:11:04
越来越好!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2-12 10:17:03
有思想,有创意,有付出,有追求,一定会成功。
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09-2-20 13:26:20
看到丹青老师的第一幅作品是<黑白人像一组>,视觉上给人以艺术享受.再看<暖春>,再看<雨荷>,直觉上我说,丹青老师肯定懂绘画.灵性的人才能拍摄出韵味儿,老师的灵不只在拍,画上,肯定也有一绝!
丹青
发表于 2009-2-20 13:50:59
过奖了,的确曾以绘画为职业,国画油画书法也喜欢并涉及,也深受古典婉约文化的影响,但都不深入显得肤浅。估计你也有这些方面的素养吧,眼睛这么亮,心灵这么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