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
;P:handshake
回复 龙眼 的帖子
:handshake:L:handshake
壮观、漂亮!十分欣赏!
多谢加分鼓励!:handshake
漂亮的舞台拍摄,高度欣赏!
荫凉 发表于 2011-10-10 1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舞台拍摄,高度欣赏!
感谢多次光临!
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
这是我见到拍晚会拍得最好的!
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
:victory::victory::victory:
明天 发表于 2011-10-10 18: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
激光 发表于 2011-10-10 16: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
这是我见到拍晚会拍得最好的!
不可,不可,此言过矣。多片效果并不理想,只是抛砖引玉的练手之作。:handshake: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