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文强 发表于 2011-9-22 23:21:16

秋景很美片子是柔光处理了吗

同乐 发表于 2011-9-22 23:26:23

谢文强 发表于 2011-9-22 2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景很美片子是柔光处理了吗

正好是雾天/后期加点柔光

同乐 发表于 2011-9-22 23:27:06

林中的小鸟 发表于 2011-9-22 2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的秋景图

多谢关注

同乐 发表于 2011-9-22 23:27:17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1-9-22 2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子 欣赏学习同乐老师秋日雾语佳作。

多谢关注

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1-9-22 23:35:15

好一个[雾]语,境界之美、赞:handshake

邵文力 发表于 2011-9-22 23:45:16

美丽的秋景图!喜欢这种感觉!:victory::victory:

燕子 发表于 2011-9-23 12:54:24

漂亮 :victory:

吉祥 发表于 2011-9-23 13:05:16

非常漂亮,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1-9-25 21:18:33

富有诗意的画面,画龙点睛的命题,色彩柔和而不失层次,简练的构图却体现着一个季节,一镜之光把大自然描绘的淋漓尽致.特欣赏学习.:handshake:victory:

增光 发表于 2011-9-27 20:25:17

美丽的秋景图!喜欢这种感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秋日雾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