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黄牛
发表于 2009-1-8 20:20:31
梅花三弄
:)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1-8 20:24:37
欣赏:victory:
迷影
发表于 2009-1-8 20:30:08
欣赏了!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1-8 21:17:54
欣赏ok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1-8 21:42:18
好片!欣赏学习!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1-8 23:37:44
拍摄经典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8 23:58:22
这个题目好,片子紧扣题意。
梅花三弄,醉人还。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1-9 08:41:04
不错,欣赏!
小崔说事
发表于 2009-1-9 19:21:28
牛:lol :lol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1-9 21:54:07
诗情画意,恰到好处。学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