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玉白菜,玉鸡公>
夜游台北101大楼有幸拍了一张,供欣赏 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1-9-22 15: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夜游台北101大楼有幸拍了一张,供欣赏
这个宝贝很值钱,能看到都是福分。呵呵。谢谢分享。
:victory:
荣石居 发表于 2011-9-22 15: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宝贝很值钱,能看到都是福分。呵呵。谢谢分享。
万老师说值钱肯定就值钱!看样子确实是个很好的宝贝,刘老师有幸把它拍下来让我们也一饱眼福,谢谢了! 谢谢荣版主,六月六版主分享:handshake 国宝级的珍品哦,好拍,:victory::victory::victory: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