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凡
发表于 2011-9-21 18:31:32
前日黄昏停车等友,见一簇阳光铺向路旁月季花,随拍之。请朋友们赏评 :handshake
净心
发表于 2011-9-21 18:35:06
好漂亮的月季,欣赏学习
晓凡
发表于 2011-9-21 18:44:45
净心 发表于 2011-9-21 1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的月季,欣赏学习
谢谢赏评,相互交流,祝安好。:handshake
枫林晚
发表于 2011-9-22 08:35:32
月季漂亮,拍摄精彩。:victory:欣赏学习。
晓凡
发表于 2011-9-22 18:26:55
枫林晚 发表于 2011-9-22 0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月季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谢谢赏评 :handshake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9-22 22:24:17
色调不错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9-23 08:53:06
层次非常好,色彩漂亮:victory:
老城人
发表于 2011-9-23 11:32:01
漂亮 欣赏 学习:victory: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9-25 17:30:35
漂亮的月季花!光影好!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