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1-9 12:56:01
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1-9 00:05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人民的好总理,我们永远怀念您。
好贴。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1-10 11:37:25
人民的好总理,我们永远怀念您。
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09-1-10 16:11:33
好帖,好总理,我们永远怀念您!
醉影
发表于 2009-1-10 23:48:45
周总理永远活在我们心里!
甲壳虫
发表于 2009-1-29 06:35:35
周总理永远活在我们心里,我们永远怀念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