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 发表于 2009-1-9 08:22:10

意境还不错哟,建议楼主多了解一下国画的构图。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1-9 09:47:37

经典拍摄!学习!

醉影 发表于 2009-1-9 11:30:07

  不着艳装不露俏,
  不媚风情不含笑。
  秋月春花都消尽,
  唯君凌寒枝头傲。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9 14:30:26

原帖由 醉影 于 2009-1-9 11:3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不着艳装不露俏,
  不媚风情不含笑。
  秋月春花都消尽,
  唯君凌寒枝头傲。
继心海之后,又一伟大的湿人(诗人)诞生啦!

老黄牛 发表于 2009-1-9 18:37:21

应该是金奖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1-9 22:08:33

诗配画需要有一定的文化底音韵,白大师给我们带来了艺术享受!:lol :lol :lol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