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 发表于 2011-9-21 2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
哦 好的 但是这个是组照 分开了不好啊
一楼一贴发是一样的效果,但会加分。:handshake
这位摄手功力深厚、身手不凡。要多发片,让全国人民都能有机会学学。发图见图后点回复再接着发,就可连上。
功力深厚、身手不凡:victory:
好漂亮!
有功力.欣赏.
很漂亮哦!!
美:victory:
在阳光下能拍出那么柔美的水,曝光又精准。厉害!欣赏学习!!!
谢谢各位摄影师的指点。
漫流如丝,委婉如画。好身手: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