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9-28 20:14:46

回复 下雪 的帖子

版主好眼力!多谢赏贴!

心海 发表于 2011-9-29 08:44:17

精彩的抓拍,丰富的表现,把最牛的乐队呈现给大家,非常欣赏。

新世纪 发表于 2011-10-13 13:12:09

不错非常漂亮。欣赏了。

wuyixin 发表于 2011-10-20 22:33:16

回复 汇力影像 的帖子

舞台照很难拍,值得学习。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17 11:32:03

抓拍精彩、欣赏!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1-17 19:26:45

欣赏于主席佳作!

明天 发表于 2011-12-26 22:02:25

回复 汇力影像 的帖子

:victory::victory::victory: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12-27 05:08:21

回复 心海 的帖子

感谢赏贴与点评:handshake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12-27 05:09:23

回复 新世纪 的帖子

感谢加分、鼓励!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12-27 05:11:18

回复 wuyixin 的帖子

感谢赏贴,通过交流不断提高。:handshake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最牛乐队——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