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0-4 12:33:07

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9-21 1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羡慕中

还要去的.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0-4 12:33:37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9-21 1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的不叫上我呢!

太艰苦了.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0-4 12:34:13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9-21 1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羡慕:向往victory:

再约再去.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0-4 12:34:43

蜘蛛 发表于 2011-9-21 2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羡慕

再约再去.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0-4 12:35:15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9-21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上点片片噻,我晓得的。

回来再发.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0-4 12:35:27

小金007360 发表于 2011-9-22 1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ol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0-4 12:35:47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9-22 2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羡慕!遗憾!遗憾是我的

你该去.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0-4 12:36:03

林中的小鸟 发表于 2011-9-22 2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好地方,欣赏

:victory: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0-4 12:36:22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9-23 0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阳光.雪山.兰天.白云,美丽的布达拉........向往向往

美丽的布达拉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0-4 12:36:44

小金007360 发表于 2011-9-23 0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羡慕啊

下次去.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相会在拉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