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游侠 发表于 2009-1-8 05:36:10

静物一组

云光月影 发表于 2009-1-8 07:10:09

非常不错!

迷影 发表于 2009-1-8 11:35:13

表现到位,很好,欣赏+学习!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1-8 13:53:49

喜欢1和最后一幅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1-8 14:47:46

非常不错!

刺客 发表于 2009-1-8 20:32:49

真漂亮。。。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9 00:16:12

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1-8 13:53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喜欢1和最后一幅
同感
温情提示:楼主发图片的方式掌握的不正确
               正确的方法是采用“附件”形式上传
               楼主大概是错误的使用了“插入图片”方式
               请斟酌研究一下,为了帖子的美观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1-9 12:49:55

原帖由 迷影 于 2009-1-8 11:35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表现到位,很好,欣赏+学习!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1-9 17:36:10

很好,欣赏+学习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1-12 12:03:38

原帖由 迷影 于 2009-1-8 11:35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表现到位,很好,欣赏+学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静物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