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物一组
非常不错! 表现到位,很好,欣赏+学习! 喜欢1和最后一幅 非常不错! 真漂亮。。。 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1-8 13:53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喜欢1和最后一幅
同感
温情提示:楼主发图片的方式掌握的不正确
正确的方法是采用“附件”形式上传
楼主大概是错误的使用了“插入图片”方式
请斟酌研究一下,为了帖子的美观 原帖由 迷影 于 2009-1-8 11:35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表现到位,很好,欣赏+学习! 很好,欣赏+学习 原帖由 迷影 于 2009-1-8 11:35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表现到位,很好,欣赏+学习!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