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1-7 20:31:04

天鹅~~天堂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1-7 20:34:12

:victory: ok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1-7 20:36:58

不错学习ok:victory: :victory: :victory: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1-7 20:49:13

色调光影很好,做一张挂历吧,一定很美。

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9-1-7 22:29:09

好片 抓的及时 构图好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7 23:52:17

好片不需多,此张足够埃。三个字,太美了。

丹青 发表于 2009-1-8 08:40:07

这张最好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1-8 09:49:23

漂亮的天鹅湖,精彩的拍摄,太美了!

醉影 发表于 2009-1-8 23:15:05

夕阳下一群雪白在飞翔。
  夕阳下一束美在飞翔。

  已飞过许多峥嵘的路,已扑击过云海中的许多波涛,但还在奋飞,还在向更壮丽的境界进取。

  是追求高远的宫阙吗?是追求飘渺的云阁吗?是追求艳丽的星光吗?

  都不是。

  只是向前飞翔。只是向前飞翔。

  向前飞翔,羽毛在最辽阔的世界里自由地颤动,双翼在最深广的天宇中自由地显现自身的力,有什么比这更美满的吗?

       那一对领路的天鹅,把翅膀高高鼓起,象大海中扬起的帆篷,为了更雄伟的奋飞,竭尽全部生命力在吮吸着天风。

  洁白的天鹅,爱的时候那么温柔,飞翔的时候,又那样拚搏。呵。有温柔,也有勇敢,有爱,也有拚搏,这,才是生活。:victory: :victory: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8 23:40:02

好图,好诗,两绝美。
醉影一篇散文的描绘,使的楼主图片的价值陡然间又升高了许多。
龙行天下,好样的,醉影,好样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天鹅~~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