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天堂
:victory: ok 不错学习ok:victory: :victory: :victory: 色调光影很好,做一张挂历吧,一定很美。 好片 抓的及时 构图好 好片不需多,此张足够埃。三个字,太美了。 这张最好 漂亮的天鹅湖,精彩的拍摄,太美了! 夕阳下一群雪白在飞翔。夕阳下一束美在飞翔。
已飞过许多峥嵘的路,已扑击过云海中的许多波涛,但还在奋飞,还在向更壮丽的境界进取。
是追求高远的宫阙吗?是追求飘渺的云阁吗?是追求艳丽的星光吗?
都不是。
只是向前飞翔。只是向前飞翔。
向前飞翔,羽毛在最辽阔的世界里自由地颤动,双翼在最深广的天宇中自由地显现自身的力,有什么比这更美满的吗?
那一对领路的天鹅,把翅膀高高鼓起,象大海中扬起的帆篷,为了更雄伟的奋飞,竭尽全部生命力在吮吸着天风。
洁白的天鹅,爱的时候那么温柔,飞翔的时候,又那样拚搏。呵。有温柔,也有勇敢,有爱,也有拚搏,这,才是生活。:victory: :victory: 好图,好诗,两绝美。
醉影一篇散文的描绘,使的楼主图片的价值陡然间又升高了许多。
龙行天下,好样的,醉影,好样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