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
发表于 2009-1-7 16:59:05
原创《腊月梅花香》
腊月梅花香
丹青
发表于 2009-1-7 17:55:03
欣赏
心海
发表于 2009-1-7 18:47:17
腊月梅花香,香自苦寒来。好啊!
刀郎
发表于 2009-1-7 18:50:45
好啊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1-7 19:27:41
欣赏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7 23:59:53
梅花香自苦寒来。
构图很好。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1-8 09:56:18
不错,欣赏学习!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1-8 09:56:42
不错,欣赏学习!
迷影
发表于 2009-1-8 10:27:13
好构图,好拍摄,欣赏了!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1-9 23:26:10
好构图,好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