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
发表于 2009-1-7 12:38:57
不错,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8 00:21:05
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1-7 11:42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秋天的记忆和那首歌
建议改成:秋天的记忆和那首田野的歌
丹青
发表于 2009-1-8 08:09:33
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1-8 00:21 发表 http://bbs.luohe.tv/images/common/back.gif
建议改成:秋天的记忆和那首田野的歌
好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1-8 13:47:22
欣赏。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1-10 10:43:52
欣赏。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1-10 11:11:42
欣赏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1-10 21:22:56
制作的还可以.黑白效果是不错.就像那首歌........
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2-23 23:26:43
好片子,顶。
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2-25 11:35:20
欣赏
立立
发表于 2009-2-25 13:10:46
卡片机,原来如此,和原来的没法比,感觉黑白的太灰了,个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