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 发表于 2009-1-7 12:38:57

不错,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8 00:21:05

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1-7 11:42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秋天的记忆和那首歌

建议改成:秋天的记忆和那首田野的歌

丹青 发表于 2009-1-8 08:09:33

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1-8 00:21 发表 http://bbs.luohe.tv/images/common/back.gif


建议改成:秋天的记忆和那首田野的歌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1-8 13:47:22

欣赏。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1-10 10:43:52

欣赏。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1-10 11:11:42

欣赏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1-10 21:22:56

制作的还可以.黑白效果是不错.就像那首歌........

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2-23 23:26:43

好片子,顶。

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2-25 11:35:20

欣赏

立立 发表于 2009-2-25 13:10:46

卡片机,原来如此,和原来的没法比,感觉黑白的太灰了,个人意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秋天的记忆和那首田野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