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01
发表于 2011-9-18 10:43:53
回复 风筝01 的帖子
文艺演出
枣乡情
发表于 2011-9-18 10:43:58
这次是沙发吧:victory::victory:
ay浪迹天涯
发表于 2011-9-18 10:44:41
拍的不赖。舞台弱光,最怵这个了。:victory:
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1-9-18 15:23:06
欣赏!!:victory:
雨中漫步
发表于 2011-9-18 17:28:48
:victory::victory:
风筝01
发表于 2011-9-18 22:39:22
回复 ay浪迹天涯 的帖子
:handshake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19 10:26:07
:victory::victory:
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1-9-19 10:27:54
舞台拍摄,拍的漂亮,学习。
安丽
发表于 2011-9-19 10:34:28
舞台拍摄 不好拍 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1-9-21 09:49:28
: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