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01 发表于 2011-9-18 10:43:53

回复 风筝01 的帖子

文艺演出

枣乡情 发表于 2011-9-18 10:43:58

这次是沙发吧:victory::victory:

ay浪迹天涯 发表于 2011-9-18 10:44:41

拍的不赖。舞台弱光,最怵这个了。:victory:

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1-9-18 15:23:06

欣赏!!:victory:

雨中漫步 发表于 2011-9-18 17:28:48

:victory::victory:

风筝01 发表于 2011-9-18 22:39:22

回复 ay浪迹天涯 的帖子

:handshake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19 10:26:07

:victory::victory:

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1-9-19 10:27:54

舞台拍摄,拍的漂亮,学习。

安丽 发表于 2011-9-19 10:34:28

舞台拍摄 不好拍 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1-9-21 09:49:28

:victory::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2011安阳殷商文化节开幕式和文艺演出----妇好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