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家东 发表于 2011-9-17 20:55:54

学拍人像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10 编辑



┩ ┩ ┩

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1-9-17 21:10:14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10 编辑

欣赏您的作品:handshake

201Ф Ф Ф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9-17 21:27:50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10 编辑

构图不错,非常欣赏!人物肤色与背景色调区别开来会更好!

201﹂ ﹂ ﹂

花瓣雨 发表于 2011-9-20 15:41:46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10 编辑

拍的漂亮!感觉这张做成彩色更好!:victory:

┭ ┭ ┭

枫林晚 发表于 2011-9-20 15:55:47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10 编辑

漂亮,欣赏、学习。:victory:

︹ ︹ ︹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9-20 16:17:32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10 编辑

漂亮,欣赏。

カ カ カ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21 13:53:39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10 编辑

高手

213M M M

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11-9-21 23:04:02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10 编辑

老师谦虚了,这是好片啊。学习了。

〕 〕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学拍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