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瞳
发表于 2011-9-17 08:35:56
易县卧龙山的黄昏
清瞳
发表于 2011-9-17 08:40:52
清瞳
发表于 2011-9-17 08:42:58
图片大了
都是不完整的图
点击也不行啦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9-17 08:46:43
我这里可以看完整。非常漂亮的风景大片,欣赏学习。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9-17 10:55:23
相片很漂亮:victory:
鸡蛋
发表于 2011-9-17 11:07:23
美景、美图、好拍。:victory::victory::victory:
清瞳
发表于 2011-9-17 15:51:45
谢谢山水间、五马归槽、鸡蛋邓老师的鼓励评点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1-9-17 18:09:21
美景、美图、好拍
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9-17 20:36:40
美景、美图、好拍!
晓凡
发表于 2011-9-17 21:18:12
:) 色彩 光影非常之好,学习了。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