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沙雁 发表于 2009-1-5 10:51:01

舞阳风光,(已逝去的和正在逝去的)



曾经的舞阳标志,"远古的回音"老百姓俗称两只手,








只求数量,不求质量了,呵呵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1-5 14:14:07

不错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5 15:11:25

珍贵的照片,不可复制,不可再生,好好收藏。
特别是当年的骨笛雕塑已经成为永远的回忆了。

心海 发表于 2009-1-6 13:42:26

现在公交车到这里报站名都是报:下一站是两只手,准备在两只手下车的往外走。两只手到来,两只手下车了。晕啊!这个路口一带的地名都叫两只手了。

丹青 发表于 2009-1-6 14:51:21

回忆,把电线修掉更好看,不过是否符合记录摄影的要求呢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6 22:23:43

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1-6 13:42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公交车到这里报站名都是报:下一站是两只手,准备在两只手下车的往外走。两只手到来,两只手下车了。晕啊!这个路口一带的地名都叫两只手了。
把两只手吹奏骨笛的雕塑拆除掉,很可惜。
两只手吹奏骨笛的雕塑是舞阳贾湖远古历史的纪录写照。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1-7 14:33:32

什么顺口溜啊?

平沙雁 发表于 2009-1-7 18:47:51

各位大侠,敬请少谈论点图片外的东西,呵呵,毕竟我在舞阳工作呢,在这里先谢过了

平沙雁 发表于 2009-1-7 18:52:28




我拍的美女,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8 00:13:15

原帖由 平沙雁 于 2009-1-7 18:4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各位大侠,敬请少谈论点图片外的东西,呵呵,毕竟我在舞阳工作呢,在这里先谢过了
明白了,我去把上面说的话修改一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舞阳风光,(已逝去的和正在逝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