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风光,(已逝去的和正在逝去的)
曾经的舞阳标志,"远古的回音"老百姓俗称两只手,
只求数量,不求质量了,呵呵 不错 珍贵的照片,不可复制,不可再生,好好收藏。
特别是当年的骨笛雕塑已经成为永远的回忆了。 现在公交车到这里报站名都是报:下一站是两只手,准备在两只手下车的往外走。两只手到来,两只手下车了。晕啊!这个路口一带的地名都叫两只手了。 回忆,把电线修掉更好看,不过是否符合记录摄影的要求呢 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1-6 13:42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公交车到这里报站名都是报:下一站是两只手,准备在两只手下车的往外走。两只手到来,两只手下车了。晕啊!这个路口一带的地名都叫两只手了。
把两只手吹奏骨笛的雕塑拆除掉,很可惜。
两只手吹奏骨笛的雕塑是舞阳贾湖远古历史的纪录写照。 什么顺口溜啊? 各位大侠,敬请少谈论点图片外的东西,呵呵,毕竟我在舞阳工作呢,在这里先谢过了
我拍的美女, 原帖由 平沙雁 于 2009-1-7 18:4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各位大侠,敬请少谈论点图片外的东西,呵呵,毕竟我在舞阳工作呢,在这里先谢过了
明白了,我去把上面说的话修改一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