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人
发表于 2011-9-17 21:11:41
本帖最后由 关山人 于 2011-9-17 21:12 编辑
塞外风光,拍摄漂亮。
阳作仁
发表于 2011-9-18 05:22:22
学习欣赏!:victory::handshake
老城人
发表于 2011-9-18 07:38:58
漂亮:victory:
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1-9-18 15:28:13
佳作欣赏!!!:victory:
第一户外
发表于 2011-9-19 07:53:16
谢谢各位老师
新世纪
发表于 2011-9-19 08:16:31
不错很好,欣赏了。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9-20 10:45:47
草原晨雾拍的不错,欣赏: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