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victory::victory:
拍得不错 !漂亮 !
秋会让人醉
谢谢各位老师
秋叶不醉人自醉,哈哈,看着就是享受,谢谢老师,拍的太美了,任何的语言在它面前都黯然失色。
欣赏 秋语 :)
欣赏,支持。
漂亮的拍摄,漂亮的光影!学习。
云端1 发表于 2011-9-16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叶不醉人自醉,哈哈,看着就是享受,谢谢老师,拍的太美了,任何的语言在它面前都黯然失色。
谢谢老师鼓励
山人 发表于 2011-9-17 14: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漂亮的光影!学习。
谢谢版主夸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