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1-9-16 07:16:29
好,赞一个!!!
老城人
发表于 2011-9-16 07:27:23
图文并茂 精彩!!
枣乡情
发表于 2011-9-16 07:59:53
不错有创意:victory:
净心
发表于 2011-9-16 09:40:09
好拍摄,好文采,欣赏:victory:
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1-9-16 10:42:16
楼主很有才,图文并茂。
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1-9-16 10:58:21
图文并茂,拍出了对旧铁路器材的独特的理解,富有新的寓意。感谢发贴分享。
太行红涛
发表于 2011-9-16 14:24:53
:victory:好片。
雨中漫步
发表于 2011-9-16 15:37:06
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安丽
发表于 2011-9-16 16:01:18
好有意境 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16 18:25:37
: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