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1-9-16 07:16:29

好,赞一个!!!

老城人 发表于 2011-9-16 07:27:23

图文并茂 精彩!!

枣乡情 发表于 2011-9-16 07:59:53

不错有创意:victory:

净心 发表于 2011-9-16 09:40:09

好拍摄,好文采,欣赏:victory:

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1-9-16 10:42:16

楼主很有才,图文并茂。

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1-9-16 10:58:21

图文并茂,拍出了对旧铁路器材的独特的理解,富有新的寓意。感谢发贴分享。

太行红涛 发表于 2011-9-16 14:24:53

:victory:好片。

雨中漫步 发表于 2011-9-16 15:37:06

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安丽 发表于 2011-9-16 16:01:18

好有意境 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16 18:25:37

: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铁路随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