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大点哈,口水一地哦:victory:
只能有一个词形容:绝对珍藏!
回复 狼歌 的帖子
我有幸看了开闭幕式可惜都没有相机:'((见山拿进藏了)
民族大团结! 珍贵! 收藏了:victory: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9-16 0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难得啊!
欢迎访美!:handshake:lol:handshake
回复 新手才来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鬼蚂蚱 的帖子
:handshake
回复 鬼蚂蚱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
鬼蚂蚱 发表于 2011-9-16 1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久都没被一张照片感动过,这张照片把我感动了。主人能不能送我一张大图珍藏,谢谢。我的邮箱,保证不做其 ...
多谢观图!欢迎访美!支持你的建议!
邵文力 发表于 2011-9-16 1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珍藏!
多谢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