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摄翁
发表于 2011-9-16 08:47:08
回复 光影生活 的帖子
两张高原麻雀很漂亮。我照的全没了。
光影河
发表于 2011-9-16 08:49:28
我怀疑它不是麻雀呢,个子挺大的。
方脑壳
发表于 2011-9-17 21:39:49
好拍啊、建议巴中站制一副站旗。(总部有样式)出去采风代上、在当地标志性建筑旁亮旗留恋也是一风景!
光影河
发表于 2011-9-17 22:05:22
有机会就去制造一面旗帜!
老普州
发表于 2011-9-18 09:00:39
美丽的风景,精美的图片!:victory:
黎杰
发表于 2011-9-18 10:09:10
经典的藏区风情
摸底河
发表于 2011-9-18 10:17:08
非常美,欣赏!
江阳
发表于 2013-5-16 19:00:10
很好的拍摄,分享好友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