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摄翁 发表于 2011-9-16 08:47:08

回复 光影生活 的帖子

两张高原麻雀很漂亮。我照的全没了。

光影河 发表于 2011-9-16 08:49:28

我怀疑它不是麻雀呢,个子挺大的。

方脑壳 发表于 2011-9-17 21:39:49

好拍啊、建议巴中站制一副站旗。(总部有样式)出去采风代上、在当地标志性建筑旁亮旗留恋也是一风景!

光影河 发表于 2011-9-17 22:05:22

有机会就去制造一面旗帜!

老普州 发表于 2011-9-18 09:00:39

美丽的风景,精美的图片!:victory:

黎杰 发表于 2011-9-18 10:09:10

经典的藏区风情

摸底河 发表于 2011-9-18 10:17:08

非常美,欣赏!

江阳 发表于 2013-5-16 19:00:10

很好的拍摄,分享好友佳作。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藏区行(连载之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