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沙雁
发表于 2009-1-4 11:06:07
回来发张片,报到
见见面分一半
[ 本帖最后由 平沙雁 于 2009-1-4 11:09 编辑 ]
小崔说事
发表于 2009-1-4 12:30:29
好啊:victory:
迷影
发表于 2009-1-4 12:36:39
呵呵 童语用的妙啊!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4 22:56:44
欢迎你回来,好久都没有见到你上来了。
平沙雁
发表于 2009-1-5 07:51:50
这段时间天天忙得头大,呵呵,少了许多向各位老师学习的机会,上来一看好片一片片,待俺慢慢欣赏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1-5 08:24:48
抓拍的很好,很生动:victory: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1-5 09:38:02
抓拍的很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