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沙雁 发表于 2009-1-4 11:06:07

回来发张片,报到



见见面分一半

[ 本帖最后由 平沙雁 于 2009-1-4 11:09 编辑 ]

小崔说事 发表于 2009-1-4 12:30:29

好啊:victory:

迷影 发表于 2009-1-4 12:36:39

呵呵 童语用的妙啊!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4 22:56:44

欢迎你回来,好久都没有见到你上来了。

平沙雁 发表于 2009-1-5 07:51:50

这段时间天天忙得头大,呵呵,少了许多向各位老师学习的机会,上来一看好片一片片,待俺慢慢欣赏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1-5 08:24:48

抓拍的很好,很生动:victory: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1-5 09:38:02

抓拍的很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回来发张片,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