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9-14 11:33:16
川藏行记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9-14 11:57:43
拍得很不错,有品质,欣赏并学习,最好把拍摄元素放上来,:victory: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9-14 12:33:57
非常美丽的高原风光,拍的真好!欣赏并学习。
枫林晚
发表于 2011-9-14 13:17:42
大气、给力,欣赏、学习。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9-15 15:00:07
很不错,欣赏。:victory:
平头
发表于 2011-9-15 15:03:24
拍的漂亮!大气、壮观。欣赏!:victory:
梦境
发表于 2011-9-19 10:07:57
:victory:拍的太好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