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9-14 11:33:16

川藏行记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9-14 11:57:43

拍得很不错,有品质,欣赏并学习,最好把拍摄元素放上来,:victory: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9-14 12:33:57

非常美丽的高原风光,拍的真好!欣赏并学习。

枫林晚 发表于 2011-9-14 13:17:42

大气、给力,欣赏、学习。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9-15 15:00:07

很不错,欣赏。:victory:

平头 发表于 2011-9-15 15:03:24

拍的漂亮!大气、壮观。欣赏!:victory:

梦境 发表于 2011-9-19 10:07:57

:victory:拍的太好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川藏行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