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9-15 20:56:46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9-15 0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P的还是放烟雾拍的。

后期制作的

程子 发表于 2011-9-15 21:13:50

:victory: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9-16 09:05:27

不错,有特色呢!

小安 发表于 2011-9-18 18:16:54

    能再早点拍到荷叶半绿半枯就更美了。个见!

俩哥 发表于 2011-9-18 21:01:34

精品!俩哥一直想照张这样的片片,学习了:)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9-19 10:05:26

:victory:好片子啊,要是半裸就更好!

边少 发表于 2011-9-28 01:29:13

好后期。

lilin1020 发表于 2011-9-28 12:36:35

好拍摄,欣赏。

zhouzhou 发表于 2011-9-28 13:13:14

严重喜欢。。。:victory:

~乐~途~ 发表于 2011-9-28 20:40:09

欣赏: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残缺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