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9-15 0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P的还是放烟雾拍的。
后期制作的
:victory:
不错,有特色呢!
能再早点拍到荷叶半绿半枯就更美了。个见!
精品!俩哥一直想照张这样的片片,学习了:)
:victory:好片子啊,要是半裸就更好!
好后期。
好拍摄,欣赏。
严重喜欢。。。:victory:
欣赏: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