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丛中笑 于 2011-9-13 18:44 编辑
构图很好!把黄鹤楼的雄姿和内外基本结构展现交代得很清楚,十分欣赏!:victory:
欣赏,好片。
好构图!好用光!视觉冲击力强!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谢谢从秘欣赏点评!:handshake
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
感谢颜戈老师鼓励!好久没看到您的大作了:)期盼在深圳站能学习欣赏您的佳作!有利于提高我们的摄影技艺,提升我们的思想,丰富我们的内涵!:handshake
回复 沙风 的帖子
哈哈 谢谢版主的表扬!好久没联系了,甚念!:lol:handshake
顶:victory:
:victory:
欣赏学习!
回复 鸣鸣 的帖子
谢谢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