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中笑 发表于 2011-9-13 18:43:07

本帖最后由 丛中笑 于 2011-9-13 18:44 编辑

构图很好!把黄鹤楼的雄姿和内外基本结构展现交代得很清楚,十分欣赏!:victory:

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9-13 20:22:00

欣赏,好片。

沙风 发表于 2011-9-13 22:28:26

好构图!好用光!视觉冲击力强!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一棵树 发表于 2011-9-14 10:11:59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谢谢从秘欣赏点评!:handshake

一棵树 发表于 2011-9-14 10:21:33

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

感谢颜戈老师鼓励!好久没看到您的大作了:)期盼在深圳站能学习欣赏您的佳作!有利于提高我们的摄影技艺,提升我们的思想,丰富我们的内涵!:handshake

一棵树 发表于 2011-9-14 10:24:24

回复 沙风 的帖子

哈哈 谢谢版主的表扬!好久没联系了,甚念!:lol:handshake

鸣鸣 发表于 2011-9-14 13:39:29

顶:victory:

耿春华 发表于 2011-9-14 20:29:40

:victory:

楼外楼 发表于 2011-9-14 22:04:31

欣赏学习!

一棵树 发表于 2011-9-15 17:45:26

回复 鸣鸣 的帖子

谢谢支持!: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黄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