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客一组
06年摄于淮阳人物
淮阳庙会 发一组06年拍的淮阳庙会的PP,让各位见笑啦。 好啊!非常精彩,从照片可以看出人们都还在怀念毛主席啊!这照片说不定就是绝版。最后一张PS处理的也挺棒。 让我说说真心话吧,观察力很强,片子确实不错,片意有点散。手捧毛主席像去拜佛,是拜毛主席他老人家,还是叫他老人家和她一块拜。应该把组分好。只是个人意见,多包含。 在新的一年里,祝影友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拍出更多的好作品。:victory: 抱着毛主席的像上香。。 谢心海,快乐心情,舒杨,祝各位新年快乐。 不错欣赏了 把毛主席都请出来了,厉害!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