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场面很生动
慢速有味道:victory:
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
我也觉得。
慢速很漂亮.:victory:
P4那张就是我们黎平的四寨村人!
拍的好,学习!
前几片动大了点哈,后面的动静相宜活了:victory:
P13好片,P14更好 可惜了。
欣赏了:victory:
山哥的动感真是没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