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8-12-31 13:25:51

<<邻家小宝过生日>>上

2008年12月30日,我应约参加邻家小朋友丁绍宇在市幼儿园和同班小朋友一起庆贺三岁生日,共同分享生日快乐的几个画面.敬请影友们赐教.并感谢友人们的关心和帮助.顺祝大家新年愉快.

[ 本帖最后由 郾城老李 于 2008-12-31 13:27 编辑 ]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8-12-31 13:35:21

<<邻家小宝过生日>>中

迷影 发表于 2008-12-31 13:40:58

祖国的花朵,可爱,喜欢!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8-12-31 13:42:39

<<邻家小宝过生日>>下

立立 发表于 2008-12-31 13:45:23

祖国的未来,家里的宝贝

镜花缘 发表于 2008-12-31 14:02:16

好可爱的小宝贝!拍的不错。

醉影 发表于 2008-12-31 23:17:32

20年后将是一个帅小伙:victory: :victory: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1-1 14:55:25

好的纪实。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1-9 17:34:06

回复 7# 醉影 的帖子

:handshake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1-9 22:58:36

希望之星,抓拍的好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邻家小宝过生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