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小宝过生日>>上
2008年12月30日,我应约参加邻家小朋友丁绍宇在市幼儿园和同班小朋友一起庆贺三岁生日,共同分享生日快乐的几个画面.敬请影友们赐教.并感谢友人们的关心和帮助.顺祝大家新年愉快.[ 本帖最后由 郾城老李 于 2008-12-31 13:27 编辑 ]
<<邻家小宝过生日>>中
祖国的花朵,可爱,喜欢!<<邻家小宝过生日>>下
祖国的未来,家里的宝贝 好可爱的小宝贝!拍的不错。 20年后将是一个帅小伙:victory: :victory: 好的纪实。回复 7# 醉影 的帖子
:handshake 希望之星,抓拍的好呀!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