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边少 的帖子
反正是气的很
人物拍得有神,体现 民族特点!
漂亮!有这好活动也不招呼
混进去了也不喊我,我还在路上一直给你们站岗!
回复 狼歌 的帖子
狼哥好眼力,经验老道,跑焦的何止这张。
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
我也是临时被体委的人喊去的
回复 原生态 的帖子
我有通行证的
边少 发表于 2011-9-12 2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原生态 的帖子
我有通行证的
真管用.
没时间去。: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