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山外山 于 2011-10-9 01:02 编辑
神都圣地,令人向往!
本帖最后由 山外山 于 2011-10-9 03:32 编辑
两口气读完全篇,深受感动。渡口桥老师的顽强意志、博学多才和精湛技艺,令在下十分佩服!在此,感谢渡口桥老师为我们带来如此美丽的梦幻与传说!:handshake: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龟山晴雪 于 2011-10-9 08:53 编辑
你去的地方就是我魂牵梦绕的地方,自驾去西藏是我60岁前想要实现的梦想。
渡口桥老师辛苦了,要知道看着您的《西部行摄》,突然有了一种立刻就去西藏的感觉,太美了太让人醉了!
对于每个人来说去西藏都是一个梦,无论是去过的还是还没去的都是一个梦。桥哥摄影水平不错哟,西藏的天湛蓝湛蓝的让人心灵都得到了净化,这应该是咱们摄影网上的上层佳作了!加油喽,桥哥!
恭贺凯旋!!!:victory::victory:
非常欣赏。佩服!
实在不简单,学习了。明年一定去看看!
: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同行ing 发表于 2011-9-13 0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身临其境,精彩直播!!!
身临其境,精彩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