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济纳旗-黑城-怪树林
额济纳旗-黑城-怪树林
额济纳旗-黑城-怪树林
老师手上功夫是一流的,用心学习了: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本帖最后由 云端1 于 2011-9-29 09:35 编辑
看着光怪离奇、美轮美奂的怪树林,联想到一句话:有的人活着,他却死了,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树林已死多年,但把它和活着的树放在一起,毫不逊色,和他们一起争奇斗艳,难道说它没有灵魂?没有思想?.... 还是要感谢老师,去发掘它,去展示它,去读懂了它...........
难得一见的西部风光,谢谢桥哥把这美景分享给我们。
:victory::victory::handshake:handshake
再一次欣赏到美丽独特的西域风光,谢谢师兄的佳作,和我们一起分享美景。
本帖最后由 金沙水泊 于 2011-9-29 23:13 编辑
呵呵,额济纳旗,金秋胡杨林,光影下好色之徒,非常漂亮,欣赏! 明天我和绿树他们去丙中洛,可能有几天看不见你的片片,等我有机会上网再慢慢欣赏哈:victory: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9-29 08: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手上功夫是一流的,用心学习了
谢谢看帖,谢谢鼓励。: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