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8-12-30 12:30:02

希望大家有更多争论!最后我和大家一起探讨!!!!

[ 本帖最后由 笑看人生 于 2008-12-30 12:34 编辑 ]

骆驼草 发表于 2008-12-30 14:15:48

原帖由 迷影 于 2008-12-30 12:11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直率的点评太少了,欣赏醉影的率直点评,更欣赏徐老师的大作!
赞同。

心海 发表于 2008-12-30 14:35:50

题目有待商榷。

骆驼草 发表于 2008-12-30 15:27:47

回复 13# 心海 的帖子

题目不是很准确。

镜花缘 发表于 2008-12-30 15:28:26

有一种盘古开天辟地的混沌感觉。

新世纪 发表于 2008-12-30 16:10:16

题目不是很准确。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8-12-30 17:49:01

大家继续!!很好!

难得糊涂 发表于 2008-12-30 19:17:50

意境不错,每个人的审美观是不一样的,所以这种片子永远都会有争议,开诚布公的探讨对大家都会有益的,喜欢这种讨论,支持!!!

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8-12-30 19:34:00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此片能引起这样的探讨.交流真不错,对摄影的发展和创作很有益处,坦诚交流,特别支持!!!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12-31 11:30:43

本人感觉是一种震撼,人、马等生命在自然中显得多么渺小。本来是蓝天白云的,但处理成黑白,这云彩似乎要横扫这个世界!就像大地震中的生命。
片子有冲击力!构图、用光很棒!

[ 本帖最后由 龙行天下 于 2008-12-31 03:31 编辑 ]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天地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