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郎
发表于 2008-12-30 18:11:15
报名一人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8-12-30 18:15:41
时间关系去不了,祝贺弟兄们拍出精彩作品!!!
迷影
发表于 2008-12-31 07:32:00
时间定在2号就去不成了,遗憾,祝去的朋友摄途愉快!
立立
发表于 2008-12-31 08:39:29
分开身就去:loveliness: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1-1 14:39:20
2号的话看来时间太紧了。。祝去的摄友旅行愉快。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1-1 23:18:52
身体欠佳,难以成行,一大撼事,予祝同行们一路顺风,满载而归。:victory: :victory: :victory: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1-2 09:49:18
绵羊兄天气寒冷,注意身体。。。。
心海
发表于 2009-1-3 12:26:06
有家事不能一同前往,祝影友们行程愉快!把能带回来的都用相机带回来,让更多的影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