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郎 发表于 2008-12-30 18:11:15

报名一人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8-12-30 18:15:41

时间关系去不了,祝贺弟兄们拍出精彩作品!!!

迷影 发表于 2008-12-31 07:32:00

时间定在2号就去不成了,遗憾,祝去的朋友摄途愉快!

立立 发表于 2008-12-31 08:39:29

分开身就去:loveliness: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1-1 14:39:20

2号的话看来时间太紧了。。祝去的摄友旅行愉快。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1-1 23:18:52

身体欠佳,难以成行,一大撼事,予祝同行们一路顺风,满载而归。:victory: :victory: :victory: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1-2 09:49:18

绵羊兄天气寒冷,注意身体。。。。

心海 发表于 2009-1-3 12:26:06

有家事不能一同前往,祝影友们行程愉快!把能带回来的都用相机带回来,让更多的影友分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赴安阳腊梅节采风通知(跟帖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