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9-9 21:48:19

拉萨河

:):):)

空玄 发表于 2011-9-9 22:05:25

欣赏学习

兰花草 发表于 2011-9-9 22:30:12

太美了!请老师多发几张让我们分享一下吧!谢谢!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9-9 23:02:25

西藏真是一个出好照片的地方。非常漂亮,欣赏:victory:

邵文力 发表于 2011-9-10 07:17:35

漂亮,欣赏!:victory::victory:

增光 发表于 2011-9-10 16:12:50

不错,欣赏。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9-10 19:48:47

好景色,好拍摄:victory: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9-10 23:54:18

谢谢各位老师鼓励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11 07:23:30

:victory::victory:

净心 发表于 2011-9-11 08:29:47

欣赏好片,:victory: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拉萨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