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9-9 21:48:19
拉萨河
:):):)
空玄
发表于 2011-9-9 22:05:25
欣赏学习
兰花草
发表于 2011-9-9 22:30:12
太美了!请老师多发几张让我们分享一下吧!谢谢!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9-9 23:02:25
西藏真是一个出好照片的地方。非常漂亮,欣赏:victory:
邵文力
发表于 2011-9-10 07:17:35
漂亮,欣赏!:victory::victory:
增光
发表于 2011-9-10 16:12:50
不错,欣赏。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9-10 19:48:47
好景色,好拍摄:victory: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9-10 23:54:18
谢谢各位老师鼓励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11 07:23:30
:victory::victory:
净心
发表于 2011-9-11 08:29:47
欣赏好片,:victory: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