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xingzhe
发表于 2011-9-9 11:50:33
世博掠影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9-9 14:29:15
:victory::victory::victory:
梦幻人
发表于 2011-9-9 15:30:34
:victory::victory: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9-9 16:22:40
十分欣赏。
净心
发表于 2011-9-11 08:39:38
:victory:
空玄
发表于 2011-9-11 09:08:50
欣赏学习
淮河风
发表于 2011-9-14 20:20:34
拍摄精彩,构图和后期都下了功夫,欣赏学习!
丁林川
发表于 2011-9-21 22:04:41
欣赏学习
激光
发表于 2011-9-22 12:45:00
回复 sdxingzhe 的帖子
好作品!欣赏!
sdxingzhe
发表于 2011-12-1 11:16:06
衷心感谢以上诸位大师的支持与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