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xingzhe 发表于 2011-9-9 11:50:33

世博掠影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9-9 14:29:15

:victory::victory::victory:

梦幻人 发表于 2011-9-9 15:30:34

:victory::victory: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9-9 16:22:40

十分欣赏。

净心 发表于 2011-9-11 08:39:38

:victory:

空玄 发表于 2011-9-11 09:08:50

欣赏学习

淮河风 发表于 2011-9-14 20:20:34

拍摄精彩,构图和后期都下了功夫,欣赏学习!

丁林川 发表于 2011-9-21 22:04:41

欣赏学习

激光 发表于 2011-9-22 12:45:00

回复 sdxingzhe 的帖子

好作品!欣赏!

sdxingzhe 发表于 2011-12-1 11:16:06

衷心感谢以上诸位大师的支持与鼓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世博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