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8月31日的晚霞,多年不遇。
信阳8月31日的晚霞,多年不遇。适逢在新区,出门晚了,幸好随身带有小机子,抢拍几幅。光影真是瞬息万变。但愿不辜负了那天的美景。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
信阳8月31日的晚霞,多年不遇。适逢在新区,出门晚了,幸好随身带有小机子,抢拍几幅。光影真是瞬息万变。但愿不辜负了那天的美景。
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
信阳8月31日的晚霞,多年不遇。适逢在新区,出门晚了,幸好随身带有小机子,抢拍几幅。光影真是瞬息万变。但愿不辜负了那天的美景。
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
信阳8月31日的晚霞,多年不遇。适逢在新区,出门晚了,幸好随身带有小机子,抢拍几幅。光影真是瞬息万变。但愿不辜负了那天的美景。
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
信阳8月31日的晚霞,多年不遇。适逢在新区,出门晚了,幸好随身带有小机子,抢拍几幅。光影真是瞬息万变。但愿不辜负了那天的美景。
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
信阳8月31日的晚霞,多年不遇。适逢在新区,出门晚了,幸好随身带有小机子,抢拍几幅。光影真是瞬息万变。但愿不辜负了那天的美景。
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
信阳8月31日的晚霞,多年不遇。适逢在新区,出门晚了,幸好随身带有小机子,抢拍几幅。光影真是瞬息万变。但愿不辜负了那天的美景。
本帖最后由 画中游人 于 2011-9-8 22:13 编辑
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
信阳8月31日的晚霞,多年不遇。适逢在新区,出门晚了,幸好随身带有小机子,抢拍几幅。光影真是瞬息万变。但愿不辜负了那天的美景。
十分漂亮,欣赏:victory: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