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9-8 22:08:19

信阳8月31日的晚霞,多年不遇。

信阳8月31日的晚霞,多年不遇。适逢在新区,出门晚了,幸好随身带有小机子,抢拍几幅。光影真是瞬息万变。但愿不辜负了那天的美景。

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9-8 22:08:53

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

信阳8月31日的晚霞,多年不遇。适逢在新区,出门晚了,幸好随身带有小机子,抢拍几幅。光影真是瞬息万变。但愿不辜负了那天的美景。

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9-8 22:09:29

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

信阳8月31日的晚霞,多年不遇。适逢在新区,出门晚了,幸好随身带有小机子,抢拍几幅。光影真是瞬息万变。但愿不辜负了那天的美景。

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9-8 22:10:18

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

信阳8月31日的晚霞,多年不遇。适逢在新区,出门晚了,幸好随身带有小机子,抢拍几幅。光影真是瞬息万变。但愿不辜负了那天的美景。

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9-8 22:11:03

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

信阳8月31日的晚霞,多年不遇。适逢在新区,出门晚了,幸好随身带有小机子,抢拍几幅。光影真是瞬息万变。但愿不辜负了那天的美景。

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9-8 22:12:02

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

信阳8月31日的晚霞,多年不遇。适逢在新区,出门晚了,幸好随身带有小机子,抢拍几幅。光影真是瞬息万变。但愿不辜负了那天的美景。

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9-8 22:12:42

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

信阳8月31日的晚霞,多年不遇。适逢在新区,出门晚了,幸好随身带有小机子,抢拍几幅。光影真是瞬息万变。但愿不辜负了那天的美景。

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9-8 22:13:15

本帖最后由 画中游人 于 2011-9-8 22:13 编辑

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

信阳8月31日的晚霞,多年不遇。适逢在新区,出门晚了,幸好随身带有小机子,抢拍几幅。光影真是瞬息万变。但愿不辜负了那天的美景。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9-8 23:00:00

十分漂亮,欣赏:victory:

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9-8 23:27:06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handshake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信阳8月31日的晚霞,多年不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