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草 发表于 2008-12-29 18:25:30

你的作品可以ps再构图,我认为既然是人物肖像,就应该突出人物,这样是否可以

骆驼草 发表于 2008-12-29 18:25:52

你的作品可以ps再构图,我认为既然是人物肖像,就应该突出人物,这样是否可以

迷影 发表于 2008-12-29 18:36:42

好拍摄,PS功底扎实,效果和好,欣赏+学习!

新世纪 发表于 2008-12-29 20:49:38

不错,欣赏了。

丹青 发表于 2008-12-30 09:05:36

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8-12-29 15:51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4#的暖色调很好,人物表现的也很好。
如果机位再低点效果会好了。
老师批评的入心,如听仙乐耳暂明。。。。。。。。

[ 本帖最后由 青青河边草 于 2008-12-30 09:08 编辑 ]

丹青 发表于 2008-12-30 09:06:42

原帖由 舒扬 于 2008-12-29 18:25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作品可以ps再构图,我认为既然是人物肖像,就应该突出人物,这样是否可以

很好,谢谢老师批评,感激不尽。老师的批评是我长进的动力

骆驼草 发表于 2008-12-30 11:20:53

回复 16# 丹青 的帖子

你千万别说批评,不敢不敢,不对的地方请多包含。

醉影 发表于 2008-12-30 11:25:47

主题明确,但是片子怎么说呢---不透。是相机的问题么,外行看片:lol

丹青 发表于 2008-12-30 11:46:20

原帖由 醉影 于 2008-12-30 11:25 发表 http://bbs.luohe.tv/images/common/back.gif
主题明确,但是片子怎么说呢---不透。是相机的问题么,外行看片:lol
我没用过其他的相机和镜头,不知道相机有无问题,d80许多网友照出了好片,我此镜17-55也算是牛头,应该是色调的问题?我近日也悟到了此处,我可能为了力求秋意把背景拉的过火了。老师指出前我已经发现问题并琢磨了很久,老师的回复更令我坚定了我的自批————适可而止,不然必入俗套。
感谢老师的提醒

丹青 发表于 2008-12-30 11:49:01

原帖由 舒扬 于 2008-12-30 11:20 发表 http://bbs.luohe.tv/images/common/back.gif
你千万别说批评,不敢不敢,不对的地方请多包含。 各位老师纷纷批评,实在是看得起在下,我正噌噌的进步,甚至思想都跟不上进步的脚步了,欢喜还来不及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缤纷往事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