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的暖色调很好,人物表现的也很好。
如果机位再低点效果会好了。
老师批评的入心,如听仙乐耳暂明。。。。。。。。
[ 本帖最后由 青青河边草 于 2008-12-30 09:08 编辑 ] 原帖由 舒扬 于 2008-12-29 18:25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作品可以ps再构图,我认为既然是人物肖像,就应该突出人物,这样是否可以
很好,谢谢老师批评,感激不尽。老师的批评是我长进的动力
回复 16# 丹青 的帖子
你千万别说批评,不敢不敢,不对的地方请多包含。 主题明确,但是片子怎么说呢---不透。是相机的问题么,外行看片:lol 原帖由 醉影 于 2008-12-30 11:25 发表 http://bbs.luohe.tv/images/common/back.gif主题明确,但是片子怎么说呢---不透。是相机的问题么,外行看片:lol
我没用过其他的相机和镜头,不知道相机有无问题,d80许多网友照出了好片,我此镜17-55也算是牛头,应该是色调的问题?我近日也悟到了此处,我可能为了力求秋意把背景拉的过火了。老师指出前我已经发现问题并琢磨了很久,老师的回复更令我坚定了我的自批————适可而止,不然必入俗套。
感谢老师的提醒 原帖由 舒扬 于 2008-12-30 11:20 发表 http://bbs.luohe.tv/images/common/back.gif
你千万别说批评,不敢不敢,不对的地方请多包含。 各位老师纷纷批评,实在是看得起在下,我正噌噌的进步,甚至思想都跟不上进步的脚步了,欢喜还来不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