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心语
发表于 2008-12-28 17:04:15
婺源印象
新世纪
发表于 2008-12-28 17:30:25
不错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8-12-28 17:47:17
后期不容易。
心海
发表于 2008-12-28 23:47:43
漂亮的很,非常欣赏。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12-29 09:15:00
漂亮,非常欣赏!
镜花缘
发表于 2008-12-29 14:20:35
欣赏了!
阳光心语
发表于 2008-12-31 14:37:17
谢谢各位欣赏,多交流。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13 23:20:25
大师上片,出手不凡,特别欣赏。
迷影
发表于 2009-1-14 09:23:32
精彩拍摄,高!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1-14 09:53:45
精彩拍摄,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