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心语 发表于 2008-12-28 17:04:15

婺源印象

新世纪 发表于 2008-12-28 17:30:25

不错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8-12-28 17:47:17

后期不容易。

心海 发表于 2008-12-28 23:47:43

漂亮的很,非常欣赏。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12-29 09:15:00

漂亮,非常欣赏!

镜花缘 发表于 2008-12-29 14:20:35

欣赏了!

阳光心语 发表于 2008-12-31 14:37:17

谢谢各位欣赏,多交流。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13 23:20:25

大师上片,出手不凡,特别欣赏。

迷影 发表于 2009-1-14 09:23:32

精彩拍摄,高!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1-14 09:53:45

精彩拍摄,ok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婺源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