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 景美,人更美!
欣赏!
p1那张特美!学习了!
很大气的片片,欣赏!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9-8 1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为在船上一一泰坦尼克
有同感
P1原是张很精彩的片子.加进去的人物眼神如果向右上看就好了.P7好后期,西电东送喜欢.:lol
回程中的迷恋,那奔放的云彩,红红的夕阳,寂静的山林,充满生机的大田,真美
梵净山..下次一定要去看看..
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