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历史的回忆。
原帖由 舒扬 于 2008-12-27 23:16 发表 http://bbs.039516.com/images/common/back.gif
:loveliness: 醉影的评论比作品好,您对影象的感觉很好,您一定会有大作。:handshake
期待醉影能出大片!
忽快忽慢,推拉摇移,上下齐动,其乐无穷。其景亦无穷也。
好作品,怎么拍的啊,对夜景我懂的很少,我的是索尼a200的,不知道能否拍好,请指教。
什么相机都可以
这种拍摄是不是把快门调的很慢来拍?烟花就会出来拖动的痕迹呢?
快门不一定很慢,P档就可以,拍时可以用推,拉,摇,摆,旋,等方法。也就是胡乱拍,醉拍就是你的印象。
流光"溢"彩,如梦似幻,把烟花带给人的思维活动都给拍出来了.棒!
精彩的幻影世界,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