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 发表于 2008-12-28 17:20:40

一段历史的回忆。

幽谷馨兰 发表于 2008-12-28 19:59:28

原帖由 舒扬 于 2008-12-27 23:16 发表 http://bbs.039516.com/images/common/back.gif
:loveliness: 醉影的评论比作品好,您对影象的感觉很好,您一定会有大作。:handshake


期待醉影能出大片!

丹青 发表于 2008-12-29 08:35:06

忽快忽慢,推拉摇移,上下齐动,其乐无穷。其景亦无穷也。

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2-23 22:15:24

好作品,怎么拍的啊,对夜景我懂的很少,我的是索尼a200的,不知道能否拍好,请指教。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2-23 23:02:10

什么相机都可以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2-24 12:00:21

这种拍摄是不是把快门调的很慢来拍?烟花就会出来拖动的痕迹呢?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2-24 15:41:04

快门不一定很慢,P档就可以,拍时可以用推,拉,摇,摆,旋,等方法。也就是胡乱拍,醉拍就是你的印象。

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09-2-24 16:22:47

流光"溢"彩,如梦似幻,把烟花带给人的思维活动都给拍出来了.棒!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2-25 09:48:20

精彩的幻影世界,棒!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脑海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