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红马 发表于 2011-9-7 13:49:00

西昌月亮湾小景

:lol:lol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9-7 13:49:44

:lol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9-7 13:50:12

:lol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9-7 13:50:36

:lol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9-7 13:51:33

:lol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9-7 13:56:07

:lol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9-7 14:08:01

构图漂亮、拍得很美。尤其是小船在邛海里很有意境。欣赏:victory:

千日红 发表于 2011-9-7 15:03:03

欣赏 !:victory:

鸡蛋 发表于 2011-9-7 15:29:41

小景不小,充满诗意的一组作品。好拍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空玄 发表于 2011-9-7 16:18:27

欣赏学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西昌月亮湾小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