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红马
发表于 2011-9-7 13:49:00
西昌月亮湾小景
:lol:lol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9-7 13:49:44
:lol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9-7 13:50:12
:lol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9-7 13:50:36
:lol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9-7 13:51:33
:lol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9-7 13:56:07
:lol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9-7 14:08:01
构图漂亮、拍得很美。尤其是小船在邛海里很有意境。欣赏:victory:
千日红
发表于 2011-9-7 15:03:03
欣赏 !:victory:
鸡蛋
发表于 2011-9-7 15:29:41
小景不小,充满诗意的一组作品。好拍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空玄
发表于 2011-9-7 16:18:27
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