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8-12-27 09:50:18

你是老外???

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8-12-27 09:53:19

疑问的眼神,好表现,精彩!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8-12-27 11:38:42

:handshake

醉影 发表于 2008-12-27 11:46:12

小宝贝专注的看着这个老伯伯----心想他怎么那末黑呢?我怎么不怕他呢?:lol :lol :lol

黛眉人 发表于 2008-12-27 11:50:55

世界和平

新世纪 发表于 2008-12-28 17:21:13

精彩!

老绵羊 发表于 2008-12-28 22:59:16

老外也可爱,:lol :lol

丹青 发表于 2009-1-3 08:47:54

老外也可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是老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