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黄牛
发表于 2008-12-26 20:20:51
冬日暖阳
:)
新世纪
发表于 2008-12-26 20:34:04
不错
老将军
发表于 2008-12-26 21:57:13
出奇,我感受到了身临其境的感觉。
很阳光、很温暖、舒服
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8-12-27 09:40:48
非常漂亮,特别欣赏!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12-27 11:34:29
精彩的拍摄,欣赏学习!
黛眉人
发表于 2008-12-27 11:52:29
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8-12-27 11:34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精彩的拍摄,欣赏学习!
老黄牛
发表于 2008-12-28 10:08:21
谢谢点评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8-12-28 12:59:28
构图抓拍,出手不凡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