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黄牛 发表于 2008-12-26 20:20:51

冬日暖阳

:)

新世纪 发表于 2008-12-26 20:34:04

不错

老将军 发表于 2008-12-26 21:57:13

出奇,我感受到了身临其境的感觉。
很阳光、很温暖、舒服

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8-12-27 09:40:48

非常漂亮,特别欣赏!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12-27 11:34:29

精彩的拍摄,欣赏学习!

黛眉人 发表于 2008-12-27 11:52:29

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8-12-27 11:34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精彩的拍摄,欣赏学习!

老黄牛 发表于 2008-12-28 10:08:21

谢谢点评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8-12-28 12:59:28

构图抓拍,出手不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冬日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