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是路边偶得,但是拿下了.欣赏.
有点仙气,还说是小景,是大片哦
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
可惜你没去。
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
谢谢山师欣赏。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谢谢老大鼓励!痛苦的历程。
回复 新手才来 的帖子
哪敢称大片,路太难走辛苦。
欣赏!
好风光,好拍摄。:handshake:handshake
边少老师有竖幅来表现风光,很有画得感觉。以后我也试试用竖幅拍风光。
喜欢p4p5有画的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