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9-7 01:28:30

虽是路边偶得,但是拿下了.欣赏.

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9-7 11:44:37

有点仙气,还说是小景,是大片哦

边少 发表于 2011-9-7 11:53:29

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

可惜你没去。

边少 发表于 2011-9-7 11:54:04

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

谢谢山师欣赏。

边少 发表于 2011-9-7 11:54:59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谢谢老大鼓励!痛苦的历程。

边少 发表于 2011-9-7 11:56:44

回复 新手才来 的帖子

哪敢称大片,路太难走辛苦。

蜘蛛 发表于 2011-9-7 16:57:16

欣赏!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9-7 17:55:59

好风光,好拍摄。:handshake:handshake

小安 发表于 2011-9-7 20:26:09

边少老师有竖幅来表现风光,很有画得感觉。以后我也试试用竖幅拍风光。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9-7 21:33:40

喜欢p4p5有画的质感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剑河到高定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