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1-9-6 21:48:54
西部风光---天堂
本帖最后由 东方之星 于 2011-9-6 22:42 编辑
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1-9-6 22:40:12
人间天堂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9-6 22:41:37
西部风光拍得很美,蓝天、白云、湖泊。给人以赏心悦目之感。欣赏:victory:
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1-9-6 22:43:28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明年再去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9-7 10:03:45
欣赏并学习:victory::victory:
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1-9-7 19:33:56
回复 五马归槽 的帖子
:handshake
耿春华
发表于 2011-9-7 19:55:37
:victory:
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1-9-7 21:49:28
回复 耿春华 的帖子
:handshake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9-8 01:37:02
:victory::victory::victory:
新世纪
发表于 2011-9-8 02:04:17
不错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