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1-9-6 21:48:54

西部风光---天堂

本帖最后由 东方之星 于 2011-9-6 22:42 编辑


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1-9-6 22:40:12

人间天堂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9-6 22:41:37

西部风光拍得很美,蓝天、白云、湖泊。给人以赏心悦目之感。欣赏:victory:

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1-9-6 22:43:28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明年再去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9-7 10:03:45

欣赏并学习:victory::victory:

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1-9-7 19:33:56

回复 五马归槽 的帖子

:handshake

耿春华 发表于 2011-9-7 19:55:37

:victory:

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1-9-7 21:49:28

回复 耿春华 的帖子

:handshake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9-8 01:37:02

:victory::victory::victory:

新世纪 发表于 2011-9-8 02:04:17

不错欣赏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西部风光---天堂